回首頁 | 學校首頁家長會行政網班網  

臺中市烏日區九德國小

 九德國小校務公告

2019臺中閱讀節寫生比賽

一、 目的 為鼓勵各項閱讀活動,邀請 家長帶著孩子 參與寫生,藉此機會仔細觀察、發掘與感受 生活中閱讀時光帶來的美好,也讓孩子們 透過繪畫的方
式,將美感融入生活,使閱讀的 感動 透過 畫筆 呈現 出來 。
二、 主辦單位: 臺中市立圖書館
三、 活動時間: 108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六 上午 10 點至 下午 4 點
四、 活動 地點: 四張犁公園 臺 中市 北屯區 豐樂路二段與豐樂一街交叉路口可自備地墊、小椅等,或席地而坐 。
五、 創作主題 書福市集的場景及生活中的閱讀情境 著重主題構圖、創意性和藝術性。
六、 參加對象:國小學童

七、 比賽組別:
(一) 國小低年級寫生組 國小 1 、 2 年級
(二) 國小中年級寫生組 國小 3 、 4 年級
(三) 國小高年級寫生組 國小 5 、 6 年級
八、 報名方式: 活動 當日至 四張犁公園 「 寫生比賽報到及交件 」 處 現 場報名
現場圖畫紙發完為止 。
九、 報到及繳件:
(一) 當日上 午 10 點到 12 點在 「 寫生比賽報到及交件 」 處 報到 領取圖畫紙並請在畫紙背面右下角的 貼紙 填寫個人資料 姓名、學校、年級、 家長
連絡電話 。
(二) 繳件截止時間為 下午 4 點 ,請於 4 點前將畫作繳回 「 寫生比賽報到及交件 」 處 ,逾時恕不受理。

洽詢電話 ::(04)2422 5092 分機 657 陳小姐 、分機 655 黃小姐 。



105943_「2019臺中閱讀節寫生比賽」簡章.pdf